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抓发展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纪实

2011-07-26 15:33来源:酒泉日报 李伊娜

  “飞天故里”传递文明的力量

  本报记者 张渊

  这是一份出色的“成绩单”:2009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投资1104亿元建设有关民生的各类重点项目,市民的幸福指数普遍提升。城市建成区由73.2平方公里扩大到89平方公里。城市人均住房面积由20.5平方米增加到24.2平方米。城镇化率由55%提高到58.7%。全市人口平均预期寿命73岁。居民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满意率达到85%以上。社会保险覆盖面达到85.3%,城乡困难群众得到了更多的实惠。

  这是另一份同样值得骄傲的“成绩单”:酒泉相继荣获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法制宣传模范城市、全国人口计生综合改革和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示范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人防先进市、全国最具投资价值的新能源产业城市。2009年荣获“甘肃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市”称号,2010年酒泉市委被评为“甘肃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

  两份“成绩单”的背后,彰显的是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的执著和付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两抓整推”工作思路引导下,全市上下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持续推进新跨越战略,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市民综合素质得到持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不断强化。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文婷]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