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甘肃省政府督查酒泉市“两基”迎国检工作

2011-07-26 15:33来源:酒泉日报 

  酒泉日报报讯(记者 杨阳)7月25日,记者从酒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省政府“两基”迎国检督查酒泉汇报会上了解到,至目前,我市共有义务教育阶段学校281所,在校学生130175人,专任教师8078人,小学学龄儿童入学率100%,在校巩固率100%,初中入学率100%,在校巩固率99.29%。2010年,青壮年人口非文盲率达到98.4%。

  以省政府督学、西北师大附中党委书记姬维多为组长的督查组参加了汇报会,副市长詹顺舟参加汇报会。

  姬维多介绍了此次“两基”迎国检督查具体事项。他说,酒泉市在“两基”迎国检工作中做了很大努力,体现了自己的特色,很具成效。要强化落实省政府“两基”迎国检工作第一次会议精神,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的方式,做好“两基”迎国检工作;要仔细完成省政府与酒泉市政府签订的“两基”迎国检目标责任书中规定的各项指标;要总结成绩、发现亮点、解决难点、做到查漏补缺,确保国家级“两基”迎国检工作的顺利完成。

  詹顺舟汇报了我市“两基”迎国检工作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做好各级各类档案材料的归档和分类,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到位,加大玉门市、瓜州县移民乡扫盲和扫盲后巩固提高工作力度,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检查验收。

  市“两基”迎国检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解答了督查组询问的有关问题。

 编辑:[徐文婷]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