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2011年上半年酒泉市经济发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1-07-18 10:51来源:酒泉日报 

  运行平稳态势良好

  本报讯(记者 王永霞)7月15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

  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的总体情况是:

  国民经济快速发展。上半年,全市国民生产总值完成185.74亿元,同比增长20.8%;财政收入完成31.35亿元,同比增长22.5%。投资规模持续扩大。截至6月底,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26.83亿元,同比增长45.2%;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三大产业投资比例为5.7:71.7:22.6。市场活力显著增强。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53.79亿元,同比增长28.7%;全市引进到位资金113.9亿元,同比增长37%。居民收入稳步提高。上半年,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8550元,同比增长13.7%,农民人均现金收入达到4615元,同比增长20.2%。社会就业进一步扩大。上半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9436人,比上年增加939人,同比增长11%;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18%,控制在目标4%以内,比上年同期下降0.01个百分点。

  新闻发布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委、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农牧局、商务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还分别就今年上半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工业经济运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工作、农牧业发展、内贸外贸及招商引资、移民村农业和农村经济形势分析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甘肃日报》、甘肃人民广播电台;《西部商报》、《兰州晨报》;《酒泉日报》、酒泉电视台、中国酒泉网等新闻媒体的记者共15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