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记酒泉市“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市房地产交易中心

2011-07-18 10:51来源:酒泉日报 

  让青春在岗位上熠熠闪光

  本报讯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广大人民群众住房消费理念的转变和产权意识的不断增强,对房地产交易和权属登记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面对新的形势,我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按照“素质高、业务熟、能力强、服务优”的标准,把“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作为深入推行政务公开,努力加强“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与管理紧密结合起来,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2009年被团省委评为我市建设系统惟一一家“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

  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目前有共产党员7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16人,专技术人员11人,35周岁以下人员占职工总数的72%以上。作为年受理各类房屋登记手续6000多件、登记面积50万平方米左右、交易额达到5亿多元的部门,他们始终把政治和业务学习放在第一位,结合岗位技能练兵活动的开展,经常组织人员学习《物权法》、《房屋登记办法》和房屋产权产籍管理、房地产交易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每年都邀请住建部城建培训中心的专家教授举办房屋权属交易、《物权法》等方面的法规常识和案例分析教育讲座,最大限度地保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工作中,他们在严格落实工作过错责任追究、首问责任制等制度的同时,还做到了“八查八看”。即:一查岗位职责,看是否按政策法规和程序办事,有无违反政策法规和内部管理制度的行为;二查“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是否落实,看是否有服务不到位的现象;三查办事效率,看是否有差错、积压或超时现象;四查服务质量,看是否有办事效率低下和“四难”现象引发投诉问题;五查工作纪律,看是否有无纪律松散、迟到早退和消极怠工现象;六查协作精神,看有无相互推诿和扯皮的现象;七查廉洁自律,看有无利用工作之便吃、拿、卡、要;八查精神面貌,看是否按要求着装并佩戴岗位证。 (陈代表)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