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市教育局不断拓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内涵

2011-06-21 10:05来源:酒泉日报 

  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书香校园文化——

  本报记者周爱玲

  自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以来,玉门市教育局相继开展了以提升教育系统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和工作效率为目标,创建了人文底蕴深厚、充满智慧和生机的书香校园文化。

  玉门市教育局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突破口,以扎实推进素质教育为着眼点,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强化学校常规管理,努力提高教育质量。通过开展“铁人”精神进课堂活动、创建“铁人”精神示范点、设立党员示范岗、实行党员承诺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铁人”精神体现到党员教育管理全过程,融入到党员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着力提高教职员工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争做教育教学、行政管理的行家里手。截至目前,玉门市已创建党建示范点2个,“铁人”精神示范点7个,并建成省、市、县级文明单位11个,绿色校园3个,三园式学校13个,有效改善了育人环境,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

  结合高中课程改革,率先在玉门高级中学启动了课改实验。聘请北京师范大学课堂教育学博士吴效峰为玉门市中小学高效课堂教学改革名誉顾问,对全市高效课堂教学改革情况进行具体指导和督查。如今,“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师生互动、教学相长”的课堂教学新模式已在玉门市城乡学校全面推广。启动了教师“读书工程”,多方筹资110万元,为城乡中小学师生配备各类图书7万余册,有效提高了师生读书的积极性。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