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销毁43台具有赌博性质的游戏机

2011-06-09 10:39来源:酒泉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渊)6月3日22时,数辆警车在同一时间向酒泉城区4个片区开拔。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督察支队、肃州分局治安大队和肃州区城区5个派出所联合统一行动,对辖区17家游艺娱乐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

  本次行动主要是为了规范游艺娱乐场所的经营活动,打击娱乐场所内的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

  23时许,记者跟随行动小组来到酒泉城区巨星电玩城时,现场有数十人在玩游戏机。在带队民警指挥下,经营者立刻关停了部分游戏机。被扣留的玩赌博游戏机人员,年龄在20岁至52岁之间,有学生、农民工还有建筑设计专业技术人员。一名建筑设计人员告诉记者,这里投币押币机和押分退分的游戏机有好几台,1个游戏币5角钱,每次他都会买1000个游戏币,玩到输完为止。农民工张某觉得很好玩,就上来玩游戏,没想到不到半个小时,就花去了数百元。民警突击检查时,他很后悔。为了彻底取缔这种具有赌博性质的游戏机,民警在现场收缴了部分游戏机主板。

  在当晚行动中,记者发现酒泉城区大部分电玩城关门停业。一位电玩城老板告诉记者,几天来,肃州公安分局各派出所民警接连不断抽查电玩城,收缴具有赌博性质的游戏机。

  据悉,在此次行动中,当场查获、销毁具有赌博性质的游戏机43台和具有赌博性质的电子游戏机主板129块、控制主机3台,查封1家隐蔽经营涉赌游戏电玩城,停业整顿3家,拟对5家涉嫌设置具有赌博性质的电子游戏机行为的游艺场所进行行政处罚。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后公安机关将继续坚持“露头就打、除赌勿尽”的原则,对利用游戏机进行赌博的行为严厉查处,不断加强对游艺娱乐场所的治安管理,让游艺娱乐行业守法经营、健康发展。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