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保护知识产权 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行为

2011-05-23 09:22来源:酒泉日报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工作

  本报讯(记者 周爱玲)5月20日,由省工信委副书记、副主任朱维繁,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孟宪敦带领的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就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工作进行督查。

  上午,督查组一行来到市工信委,了解了我市工信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副市长杨小丽代表市政府,就我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向督查组作了汇报。

  据了解,我市自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把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确定为工作重点,把市、区涉外边贸和重点县市区企业确定为重点地区,把文化、音像、软件、电子、出版、种子、化肥、药品等产品确定为重点领域和重点产品,突出行政执法,加大打击力度。截至目前,全市各部门累计出动人员3300多人次,检查经营主体13996户,查获商品标值91.03万元。

  朱维繁对我市各领域自觉保护知识产权、抵制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朱维繁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市要继续高度重视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方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各相关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加大对重点案件的查处力度;要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假冒伪劣商品的危害,在全社会营造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的浓厚氛围。

  下午,督查组一行又来到酒泉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督查。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