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工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2011-04-25 09:31来源:酒泉日报 

  重工业抓项目

  本报金塔讯(通讯员 张兆方)去年以来,金塔县一批新能源项目登上了跨越式发展的大舞台,撑起了工业经济的脊梁。

  按照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金塔县新能源建设强势推进,产业带动效应初步显现。金塔县发挥风能、光能等资源丰富的优势,建起了红柳洼光电产业园区、金鑫工业集中区、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和西川矿产品产业园区。目前,已有3个光电项目上马,另有一批光电、风电、火电、重金属冶炼、新型石材开发加工、高附加值农产品加工等大项目正在引进和筹建中。

  去年以来,金塔县把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发展工业上来,把工作的重点转移到项目建设上来,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举全县之力引进和发展大项目,努力使全县工业项目的规模、结构、水平、效益有了一个大的提升。目前,通过大力宣传,金塔县“工业强县”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全县上下重工业、抓项目的意识日渐浓厚,红柳洼光电产业园已初具规模,聚集功能不断增强,交通、电力条件日趋完善,工业发展的环境和基础条件不断改善。

  今年,金塔县把加快工业发展作为重头戏,提出并实施了“围绕产业开发抓项目,围绕基础条件改善抓项目,围绕优化发展环境抓项目和围绕扩大招商引资抓项目”的一揽子计划。通过4个月的实践,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