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新闻荟萃

金塔电力局“三个三”确保有诺必践促创先争优

2011-04-14 16:07来源: 甘肃金塔电力局 

  金塔电力局采取“三种方式”,注重“三个结合”,实施“三项举措”,确保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提出承诺切实可行,践行承诺实实在在,增强了创先争优实效。

  “三种方式”,增强承诺透明度。一是“讲出”承诺。党员在党支部会议、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会议上宣读承诺事项,集中对承诺内容进行讲评,看承诺是否贴近工作,是否符合实际,是否具体实在。二是“挂出”承诺。制作承诺公示栏,对党支部和党员承诺进行公示。三是“晒出”承诺。制作创先争优活动专栏,集中对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三个结合”,提高承诺落实率。一是与领导点评相结合。定期对党支部和党员承诺兑现情况进行点评,增强践行承诺的压力和动力,确保承诺不是停留在纸上,而是落实到行动中。二是与公开通报相结合。建立党支部和党员承诺台帐,每季度通报承诺兑现情况,做到承诺一件,登记一件,兑现一件,销号一件,保证承诺事项件件落实、项项兑现。三是与考核评比相结合。把承诺落实情况作为党建绩效考核和个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与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结合起来,与选树先进典型结合起来,激发履行承诺的动力。

  “三项举措”,确保践诺效果好。一是定点联系督诺。党员领导干部定期深入联系点了解活动开展情况,检查承诺履行情况,督促做到有诺必行,有行必果。二是组织跟踪问诺。局党办制定党支部和党员承诺兑现进度表,定期统计,督促党员干部按时兑现承诺。三是广泛参与评诺。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群众对党员履行承诺是否到位、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好不好、在群众中威信高不高等进行评价,提高践诺实际效果。

  (张玉红 杨春霞)

 编辑:[滑尚德]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