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金塔县奏响新能源建设乐章

2011-04-14 11:25来源:酒泉日报 

  乘“风”扬帆“光”景在前

  本报金塔讯(通讯员 张兆方)4月以来,金塔县新能源工业园区基础建设如火如荼,奏响了加速发展新能源的乐章。

  今年,金塔县坚持科学规划,细化功能定位,完善园区职能,逐步提高园区的项目承载能力。根据光电和风电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不断改善园区基础设施条件,让园区的建设走在项目建设的前面。按照油路通村组、通园区、通矿山、通景点、通基地、通周边的“六通”原则,狠抓道路交通建设,大力营造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环境。

  金塔县把光电园区110千伏电力输出工程和积极争取330千伏输变电工程立项建设当作重头戏,不断提高输供电保障能力,为光电产业的大发展做好准备。为优化发展环境,金塔县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要求各有关部门在用地、规划、拆迁、供电、供水、证照办理等方面,按照减少审批事项,简化审批程序,实行集中受理、并联审批、全程代理、限时办结的“一站式”服务原则,千方百计为项目单位提供个性化服务。目前,各相关单位为今年确定的重点推进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切实提高了办事效率。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努力为重大项目的快速推进提供服务。

  同时,金塔县把招商引资作为事关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招商水平,促进经济发展。要求每个经济主管部门引进1个投资2000万元以上的农产品加工项目、1个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矿产品加工项目或投资亿元以上的新能源项目,每个社会发展部门引进或帮办1个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工业项目,每个乡镇引进1个投资500万元以上的工业项目。金融部门强化“支持地方发展就是支持自身发展”的理念,立足金塔长远发展,灵活运用信贷政策,切实把资金向重点产业项目和重点企业倾斜,为发展助力。经过各部门的初步筛选,今年全县确定项目100多项,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重点项目有33项。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