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视察污水处理工作

2011-04-13 10:19来源:酒泉日报 

  打造宜居城市环境

  本报讯(记者 李生杰)“政协委员对市政府办理关于污水处理的政协提案表示满意。”4月12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杨林在视察了市污水处理厂并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这样表示。

  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塞力克,省政协常委、副市长柴绍豪,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李如檀,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秘书长陈佰华以及在酒部分省、市政协委员一同视察并听取汇报。

  在市污水处理厂,政协委员们视察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技术、处理能力和运行情况。当看到鱼儿在达到排放标准的水中嬉戏时,政协委员们对污水处理厂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环保局和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就污水处理工作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政协委员们作了发言。

  杨林说,政协委员对市政府办理关于污水处理的政协提案表示满意,对环保、建设部门和污水处理厂的工作表示满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污水处理厂要强化管理,开源节流,提高综合效益。

  杨林还对建设第二污水处理厂,解决雨水、污水分类处理,协调污水处理电价,污泥有效利用等问题提出视察意见。

  塞力克、柴绍豪就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运营,提高综合效益等方面提出了视察意见。

  李如檀主持汇报会。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