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新闻荟萃

金塔县东坝镇创先争优紧盯农民增收致富

2011-03-28 15:25来源:金塔县委宣传部 

发挥党员优势 拓宽增收渠道

金塔县东坝镇创先争优紧盯农民增收致富

  东坝镇以“争当争创先锋、致富不忘乡邻”为主题,积极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在投身发展、推动发展、服务发展上当先锋、作表率,让广大农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积极引导,增强党员创业信心。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网站、农业技术服务站和党员活动室等场所,举办葡萄种植、温棚栽培、畜牧养殖等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班,采取专项经费扶持、党员信用贷款、组织农村优秀人才外出参观学习等形式扶持农村党员创业。至目前,全镇共定制优质葡萄1000亩,落实高标准日光温室小区1个23座,百亩精品瓜菜大弓棚示范区2个120座,高标准人畜分离养殖小区4个。

  搭建平台,拓宽党员发展空间。立足组织推动和党员带动,大力创建党员示范基地,为农村经济发展领航。在党组织和党员致富能人的带动下,先后培育形成了黑树窝、小河口大棚蔬菜、柴门子百亩精品瓜菜大弓棚示范区,大厨房、渠东村700亩优质葡萄示范园区、西盛种羊繁育基地等创业示范基地。

  互帮互助,推进党群共同致富。积极探索建立多层次、多形式的帮带机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加快党群共同致富步伐。建立党员结对帮扶制度,通过现身指导、推荐项目、资金扶持等方式,帮助困难党员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建立“党员服务中心”,通过现场示范、远程教育、电话咨询、双向互动等形式,畅通信息渠道,帮助党员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发展专业经合组织,加强产业之间的互动,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能力。(金塔县委宣传部 张望东)

 编辑:[穆好强]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