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全市弘扬“铁人”精神年表彰大会召开

2011-02-25 14:47来源:酒泉日报 

  围绕中心服务跨越式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生杰)2月24日,市委书记李建华出席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暨弘扬“铁人”精神年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并提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做好“三个服务”:服务于酒泉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需求,把一切工作的落脚点放在为人民服务上;服务于党的中心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理性发展、和谐发展;服务于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党的执政地位巩固,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大会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思想政治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0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2011年的主要工作;表彰奖励了在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弘扬“铁人”精神年活动和文艺精品创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吉有,市委副书记、市长康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海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塞力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闫沛禄,市委常委、肃州区委书记杨克忠,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孙玉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哈乃,市政协副主席宋建明,市长助理、市公安局长李晓卫等出席会议。

  李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大亮点,各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各具特色,成效显著,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较快、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紧紧围绕“两抓整推”总体工作思路,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委会精神,全面系统宣传了全市“十一五”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十二五”确定的任务目标,发挥了重要的思想宣传和舆论引导作用;宣传思想战线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打气鼓劲,加大对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6+2+3”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舆论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对外宣传的形式和内容,扩大了酒泉的对外影响力,极大地鼓舞了全市人民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弘扬“铁人”精神年和创先争优活动,加强了对各条战线先进代表和模范人物的宣传报道,积极培育和挖掘新时期“铁人”精神的时代内涵;培育出了一批高质量的文艺精品和有影响的文化名人,体现了酒泉悠久历史和淳朴文化的积淀和升华,文化产业取得长足发展;各级宣传部门讲政治、讲大局,在应急突发事件上发挥了很好的舆论引导作用,维护了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鲁雅娟]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