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1-02-23 11:24来源:酒泉日报 

  努力开创全市司法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杨阳)2月22日,记者从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将继续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

  会议就201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1年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副市长杨小丽出席会议。

  会议提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六五”普法启动之年。要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全面发展,为全市“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制环境,并努力在基层基础建设、法制宣传教育、法律服务和队伍建设中取得新成绩,并确保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建90周年。

  副市长杨小丽说,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压迫感;把握重点,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保障;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10年司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市司法局负责人与各县市区司法局、市直属各法律机构等负责人签订了2011年目标责任书。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