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市领导在肃州区调研

2011-01-20 10:58来源:酒泉日报 

  供热工作时指出:

  创造良好供热环境

  作者:蒲平

  本报讯(记者 蒲平)1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益寿在肃州区调研供热工作。

  在听取了市建设局和肃州区政府的汇报后,郭益寿说,市建设局和肃州区的负责人对供热中出现的问题分析得很全面,应该肯定肃州区在供热工作上所作的努力和供热企业所做的工作。但是,也应该正确看待今年供热中出现多种问题的原因,其中既有气温持续偏低,设备、管网老化,房屋保温性差,住户恶意欠费等客观原因,也有个别企业质量意识、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淡薄,政府主管部门监管难度大等主观原因。

  郭益寿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反思供热中存在的问题,要将供热问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进行研究解决。供热企业要最大限度地按照供热管理的规定,保证群众的基本供暖。同时,要对恶意拖欠供热企业费用的用户及时清查,要充分动员社区、相关部门参与此项工作,协调好各方关系,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供热环境;要继续加大对供热企业的监管;要通过各种媒体,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市建设局、肃州区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