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扎实推进全市工业跨越式发展

2011-01-20 10:58来源:酒泉日报 

  市上召开“十二五”期间央企在我市新上重点项目推进协调会

  作者:杨阳张辉

  本报讯(记者 杨阳 实习生 张辉) 1月19日,“十二五”期间央企在酒泉新上重点项目推进协调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建新,副市长詹顺舟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全面落实“十二五”期间央企在酒泉新上重点项目,抓紧做好部分重点项目签约工作,扎实推进“十二五”期间央企在酒泉新上重点项目组织实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王建新在会议上说,对签约重点项目要做好落实工作,确保每一个项目签约均具有可实现性,并要做好对各央企的提前沟通工作。集中突破风电装备制造业项目的签订,并做实做细各项项目工作,争取相关资金到位,提高项目的质量与可靠性,加以增强我市的竞争力。

  詹顺舟说,相关部门和县市区要抓住机会,努力推进我市签约重点项目的实施,尤其是要抓好风光电等能源方面的项目签约。各县市区切勿对项目贪大求多,一定要做好重点项目的签约。县市区相关负责人要将每一个项目的各项数据进行核实,确保签约重点项目工作顺利实施。

  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马洁莹]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